首页>新闻中心>市县动态

礼泉县对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工作进行检查

发布时间:2014-07-10 16:23 来源:礼泉县安监局

    为切实做好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坚决预防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7月8日,礼泉县对全县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此次检查,由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杨冲锋带队,县公安、消防、安监等部门参与,重点对新都汇购物广场、家友购物广场、浪潮网吧、新时代大酒店等人员密集场所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消防控制室设备是否正常运转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指出整改措施,下发限期整改指 令书,确保整改到位。

检查中,杨冲锋强调:夏季,是各类事故高发期,特别是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工作责任重大,各部门、各企业一定要高度重视,加强监督检查,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坚决预防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