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市县动态

凤翔县开展公众聚集场所火灾隐患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14-07-11 09:10 来源:凤翔县安监局




近期,按照县上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统一部署,凤翔县公安消防大队联合文化、工商、安监等有关部门积极开展火灾隐患专项整治行动。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以153个公众聚集场所及22栋高层为排查重点,对检查发现的火灾隐患及时登记造册,并依法责令隐患单位立即整改或限期整改,其中对限期整改的,同时督促单位制定应急预案,防止整改期间发生火灾。

在整治过程中,县公安消防大队切实加强与安监、工商、文化等部门的协调联系,强化联合执法,通过对隐患单位实施处罚、暂扣或撤销所发的证照等措施,强力推动了隐患整改。截至目前,县公安消防大队共处罚单位场所19家,其中取缔、关停4家,有力推动了整治工作的开展。同时,对县妇保院上报的重大火灾隐患迅速制定了整改方案,采取有力措施,坚决予以整治。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