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市县动态

蒲城安监局 股组级以上干部进考场

发布时间:2014-07-11 09:11 来源:蒲城县安监局




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考试在蒲城金朝阳宾馆多功能厅举行,参见考试是蒲城县安监局股组级和除局长、书记外所有局领导,考试实行单人单桌,密封试卷,由局长和书记亲自监考。试题邀请省安监局专家出题,试题分为公共课题和业务试题,内容涵盖安全生产基本法律以及烟花爆竹、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等行业领域的基础性法规。打铁需要自身硬,要想让同志做到,领导必须带头做到,这是这次考试的初衷。

今年以来,蒲城县安监局为了从根本上加强监管队伍建设,提高干部的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通过开展干部大讲堂、工作日志、周小结、月讲评、季通报等活动,采取集中培训、以会代训、请进来、送出去等形式,强化干部教育培训,干部学习积极性、主动性明显增强,干部素质和业务水平明显提高,讲学习、比奉献、能吃苦在机关蔚然成风,机关面貌焕然一新。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