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市县动态

富平县安监局召开查找班子“四风”问题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4-07-11 15:32 来源:富平县安监局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认真查找问题,广泛征求安监干部职工、企业负责人和群众代表意见。7月11日,富平县安监局在办公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民主评议会,全体干部职工、3个基层安监站站长、8个企业负责人和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了现场评议。县委教育实践办第十督导组干部对评议会进行了督导。

县委教育实践办第十督导组干部对《党员干部“四风”方面存在突出问题的22种表现》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参评人员结合实际,严格、严肃、正确对局领导班子和领导班子成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方面和其他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或建议。全体参会人员,逐条认真填写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上交反馈至领导干部个人。会上,还对全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工作进行了总结评估,并对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详实的安排。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县安监局前一环节扎实有效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民主评议结束后,县安监局局长李斌就此次评议工作进行了表态。指出,同志们对领导班子和领导班子成员提出的意见建议是中肯的,局班子将认真对照检查出来的问题,有效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做到真查真改。下一阶段,将按照全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步骤,把反映出来的问题真正解决好、整改好、完善好,巩固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成果。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