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市县动态

周至县积极开展气象重大火灾隐患集中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4-07-15 09:41 来源:周至县安监局



为全力推动整改气象部门重大火灾隐患,维护全县消防安全形势稳定,近日,周至县气象局召开专题会议,重点学习贯彻了市气象局和县政府《关于开展重大火灾隐患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深刻汲取近期火灾事故教训,积极开展防火防盗、行车等安全自查,注意夏季高温用电、用气安全;严查人影弹药和氢气储存库房消防栓、灭火器等消防设备设施是否完好有效,配置是否符合要求;同时要按照“一岗双责、党政同责、齐抓共管”的要求,认真履行行业主管职责,开展全县易燃易爆场所防雷电防火等安全检查。积极落实市局关于开展火灾隐患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的“五项任务”,最大限度减少火灾隐患和火灾危害,增强防控能力,全力以赴做好火灾隐患集中整治工作。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