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市县动态

洛南县安监局“四个进一步”强化下半年安全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4-07-15 09:57 来源:洛南县安监局

    为全面推进政府和企业安全生产“两个主体责任”的落实,洛南县安监局“四个进一步”强化下半年安全宣传工作,着力为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提供有力的舆论支持。

一是进一步树立安全发展理念。通过广泛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及安全文化建设,唱响安全发展的主旋律,使安全发展的理念深入人心。

二是进一步增强安全法律意识。强化安全生产法制观念,提高政府部门依法监管能力和企业依法从事生产经营建设行为的自觉性。

三是进一步提升安全知识水平。广泛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和应急防范常识,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素质、防范意识和应急避险能力。

四是进一步巩固典型引领作用。全面推进安全文化村等示范工程和阵地建设,打造一批安全示范乡镇、企业和村居基地等宣传平台。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