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市县动态

城固县安监局建立领导干部和内设机构联系基层工作制度

发布时间:2014-07-15 09:57 来源:城固县安监局

    日前,城固县安监局积极践行“为民务实清廉”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改正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一系列规定,建立领导干部和内设机构联系基层工作制度,进一步加强县、镇(部门)安监机构和企业的沟通、联系,促进日常安全监管工作的开展,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任务全面完成。

该局根据全县安全监管实际,突出非煤矿山、烟花爆竹、危险化学品等企业的生产安全,在维持局领导分工不变的基础上,对局领导和内设科工作联系点进行明确,要求党员干部认真落实联系基层工作制度,坚持将安全监管寓服务之中,经常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倾听群众呼声,听取群众意见,了解群众的意愿和诉求,关心群众疾苦,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解决群众工作、生活中最迫切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同时,要求将每次到联系点调查研究、指导工作、征求意见、解决问题的主要情况进行记载备查;严守工作纪律,自觉接受群众监督,树立为民、务实、清廉形象。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