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市县动态

礼泉县安监局对非煤矿山领域进行全面检查

发布时间:2014-07-15 09:58 来源:礼泉县安监局

    近期,持续高温。为确保非煤矿山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近日,礼泉县安监局对全县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此次检查,由县安监局长刘晓平亲自带队,重点对礼泉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采矿分厂、礼泉天和石料厂安全生产责任制是否落实、各项规章制度是否制定完善、安全防护措施是否到位、是否制定应急救援预案等环节进行了全面检查,同时,全面深入采矿一线,详细查看作业现场安全管理情况,并就做好高温条件下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检查中,刘晓平指出:当前,气温持续高升,非煤矿山领域安全生产工作面临严峻考验,各企业一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认真开展安全隐患大治理工作,切实将隐患治理工作落实到人,责任到岗,强化巡查力度,加强应急值守,确保非煤矿山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平安稳定。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