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市县动态

旬阳县安监局认真贯彻全县党建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4-07-15 09:49 来源:旬阳县安监局

    全县党建会议召开后,旬阳县安监局高度重视,及时召开全体人员会议,认真传达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丁艳明对2014年上半年来的党建、宣传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要求全局党员干部一是认真学习党建创新工作和安全生产方面的法律法规及相关业务知识;二是切实抓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不折不扣的完成教育实践活动各项规定动作,力求在自选动作上创特色;三是要坚持依法行政,强化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切实解决存在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的现象;四是切实加强党建工作,巩固“创先进位”活动成果,及时调动安监局干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共图奋进的良好氛围。

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丁局长要求用“两个严格”狠抓落实;一是严格落实廉政建设责任制,形成全局上下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二是严格队伍建设,促进依法行政,树立安监良好的社会形象。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