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市县动态

礼泉县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4-08-07 08:32 来源:礼泉县安监局

    为深刻吸取 “8·2” 昆山中荣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爆炸事故教训,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坚决预防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平安稳定。礼泉县决定,在全县范围内立即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此次检查,礼泉县高度重视,对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并成立了13个专项检查组,重点就道路交通、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石油天然气长输管线、建筑施工、人员密集场所、特种设备、森林防火等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同时,要求各镇(社区)、各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要求,不断强化执法力度,全面深入的排查治理各类安全隐患,堵塞安全监管漏洞,坚持一边检查、一边整改,确保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取得实效。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