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市县动态

渭南市安全生产重点市县攻坚战督查暨警示会议在韩城召开

发布时间:2014-08-08 09:52 来源:韩城市安监局

    为了认真落实7月31日全国50个煤矿安全重点县县委书记安全生产座谈会精神,深刻汲取江苏昆山爆炸事故教训,8月6日,渭南市政府在韩城召开了安全生产重点县攻坚战督查暨安全生产警示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渭南市市长奚正平、副市长刘新兴、韩城、蒲城、潼关、富平、高新区人民政府主要负责人、市直有关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安监、交通、公安、国土、蒲城花炮局、潼关黄金局的主要负责人以及韩城地方煤矿矿长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8月6日上午,由渭南市市长奚正平带领督查组对韩城遏制煤矿重特大事故攻坚战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下午3时,在韩城市人大礼堂召开了警示会议,会上,首先通报了韩城市煤矿,蒲城烟花爆竹、富平烟花爆竹、潼关非煤矿山以及高新区省级化工企业遏制重特大事故攻坚战的进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其次,会场观看了全国50个遏制煤矿重特大事故攻坚战警示教育片,用血的教训警示大家开展攻坚战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最后奚正平市长做出了重要讲话。他强调:一认清形势,明确目标,真抓实干,打好攻坚战;2、落实责任、夯实基层基础、建立以“三化“建设为突破,严细安全管理;三党政亲为亲历,齐抓共管,深刻汲取事故教训,扎实开展全市性安全大检查,坚决遏制较大以上事故的发生。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