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市县动态

渭南市长来蒲城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4-08-08 09:53 来源:蒲城县安监局


“8·2”昆山爆炸事故发生后,渭南市长奚正平深入蒲城县部分企业,检查指导生产工作。

奚正平一行先后到城北加气站、已转型后的新意达公司以及椿兴烟花公司,详细查看安全操作规程落实情况。

在新意达公司,看到原先的花炮组装车间已经变成“牛舍”,百余头肉牛悠闲自在地吃草,奚正平对该企业的转产转型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要求,对新意达这样积极转产转型发展的公司,各级各部门要从政策、资金、技术等方面大力扶持,内联外引名牌企业和客商,通力合作,做成示范,带动整个相关行业朝着有效益、更安全的方向发展。在椿兴烟花公司,奚正平与企业负责人推心置腹,讨论公司安全生产的细节和前景。

奚正平强调,安全生产是重中之重、首中之首,各生产企业要承担起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必须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各级安全监管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的责任,要“拿着放大镜”严查每一环节,发现问题,消除隐患;各执法部门要严格控制危化品原料从生产到销售的各环节,对违法违规生产运输销售的企业和个人从严从重打击,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