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市县动态

长武县开展安全生产文化“六进”活动

发布时间:2014-11-14 17:21 来源:长武县安监局

    长武县安全生产“百日竞赛”活动开展以来。全县各镇(社区)、各部门都能把提高全民安全意识作为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来抓,积极开展安全生产进机关、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六进”)活动。

    为了确保今冬明春城镇燃气安全,长武县安监局负责、住建局燃气办配合,玉祥天然气、先锋液化气站等企业通过设立宣传点、组装宣传车、发放宣传单页、制作专题片、发送手机短信等方式全方位、多层次地宣传冬季安全用气常识,并开展逐小区、逐用户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在安全用气“六进”宣传活动中共发放宣传单页3500张、手机短信963条,接待咨询群众500余人。

    11月14日,副县长苏建民带领县安监局、住建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检查安全用气宣传点和燃气用户,在检查中他要求县电视台从11月14日开始,连续一周滚动播放安全用气专题片,各企业要加强日常管理、保持燃气抢修热线畅通,同时要经常性的入户搞好宣传和维护工作,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安全用气意识,确保今冬明春安全无事故。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