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市县动态

洛南县安监局深入开展新安法学习宣贯活动

发布时间:2014-11-17 14:37 来源:洛南县安监局

    近日,洛南县安监局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专题学习会,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主要思想和整体框架。

会议认为,十八届四中全会是在党的中央全会上第一次专题研究依法治国问题,体现了党中央依法治国、依法理政的坚强信心和坚定决心,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全会精神,必将对加强日常安全监管工作、持续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发挥积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荆彦龙局长要求,要借助全社会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依法治国的浓厚氛围这股东风,做好新安法学习宣贯工作。安全生产法的修订,是安全生产领域一件大事。要真正使法的精神落实到实处,必须做好宣贯工作,特别是针对企业和社会层面的宣贯。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体现在安监领域就是要学好新安法,做到知法、懂法、学法、用法。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