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市县动态

安康市安监局检查指导紫阳金星烟花爆竹生产企业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5-04-01 15:26 来源:紫阳县安监局

    3月31日,安康市安监局纪检组长一行3人到即将竣工验收的金星烟花爆竹生产企业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厂区工房平面布置、消防设备设施、防雷防静电设施设备、监控值班室等情况。详细询问了企业申请验收准备工作落实情况。检查组一行对各项建设接近尾声的金星烟花爆竹生产企业给予了肯定,认为企业选厂好,基础设施配套好且标准高。

针对下一步工作,检查组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加强从业人员的宣传培训教育,做到务实培训。二是聘请有资质的熟悉流程的专业技术人员和现场管理人员,现场指导代徒弟。三是厂区内要增设职业卫生安全警示标识标牌。四是整个厂区做到全员,全过程、全覆盖监控。五是企业必须在5月1日以前,做好准备验收各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加大工作力度,争取高标准验收。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