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市县动态

灞桥区中铁滨河佳园项目开展安全生产群防群治宣传

发布时间:2015-04-01 15:29 来源:灞桥区安监局

    3月30日下午,灞桥区中铁滨河佳园项目以“关爱生命,关注安全”为主题,在中铁一局滨河佳园项目部召开 “2015年度群众安全生产监督工作动员誓师仪式”。群安员代表王夏蒙同志讲话,他认为安全是责任,作为安全员,应以人为本,在行使自己的权利时,更应把职工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用“心”去尽责任,从而强管理、防事故、保稳定、促发展。要认真和用心地遵守企业的规章制度,对企业负责,对员工的生命负责,对自己负责。要让每个员工早上安全的上班,晚上安全的回家。项目部领导李选卫同志对群安群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群众安全生产监督组织,队伍和制度建设,完善群众安全工作机制;二是强化监督检查,增强群众安全工作实效。三是所有工作人员在工作中需紧密配合,确保项目安全生产。他要求群安员在以后的工作中应做到:一是提高责任意识与使命感,认真大胆地履行好岗位职责;二是群安员工作中需佩戴臂章,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处理,并做好记录。

纺织产业园区管委会对中铁一局2014年安全生产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要求中铁一局在新的一年认真做好群防群治工作,坚持开展群防群治的同时,大力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工作,紧紧围绕基层建设,以群防群治力量为依托,以施工现场管理人员和群安员相结合的工地安全防控体系,以确保施工现场安全稳定。

最后,所有群安员在红旗下宣誓:“遵守规章制度、遵守操作规程、遵守劳动纪律,不出事故、不出次品、不留隐患”!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