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市县动态

礼泉县狠抓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15-04-01 15:32 来源:礼泉县安监局

    为进一步完善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工作机制,坚决预防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礼泉县结合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实际,坚持以全面深化重点行业(领域)安全专项整治为着力点,不断强化监管力度,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的平安稳定。

一、强化道路安全专项整治.全面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监管工作,加大执法力度,全面开展客运企业和客运市场的监督检查,严厉查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进一步强化对运营客车、危化运输车辆、水上交通船只的安全监管,从源头上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二、强化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严格储存、销售、运输等环节的安全监管,积极开展联合执法行动,严厉打击各类非法违法经营、运输烟花爆竹行为。

三、加强建设工程项目安全监管工作。强化重点建设项目的日常安全检查工作,督促建立完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狠抓现场安全管理,确保不出问题。

四、强化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监管工作。切实加大对公众聚集场所消防安全的监督检查力度,重点检查各类超市、KTV、网吧等场所安全通道是否畅通,电器设备、线路是否完好、运转是否正常,消防设施配备是否符合规定,事故应急预案是否制定等。对不具备安全条件、非法违法经营、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坚决予以停业整顿或关闭。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