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市县动态

南郑县安委会办公室“三举措”推进安全生产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15-04-02 09:53 来源:南郑县安监局




为切实履行安全生产综合监管职能,促进各镇各部门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监管主体责任落实到位,县安委会办公室采取三项举措,推进安全生产监管工作。

一是改进督查督办。对相关镇和部门报送的《督办件回复》中所涉及督办事项的处理情况,县安委会办公室将实地进行复查验收,实行跟踪消号。对弄虚作假,敷衍了事的责任单位将进行通报批评。

二是改进考核方法。摒弃过去年终考核一锤定音的做法,实行半年工作考核制(年内两次考核成绩计入全年总成绩),以考核促进相关镇和部门抓安全生产工作。

三是改进信息报送机制。为确保信息报送及时、准确,畅通安委会各成员单位间的沟通联系,为县委、县政府安全部署安全生产工作提供决策依据,安委会各成员单位确定一名副科级以上领导和一名科室负责人担任安全生产联络员。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