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市县动态

南郑县积极筹备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5-06-05 11:00 来源:南郑县安监局

6月16日是全国安全生产咨询日。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月”及“安全生产咨询日”各项宣传教育活动,营造浓厚宣传氛围,进一步提升和丰富企业职工、广大市民“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安全意识和安全常识,南郑县积极筹备,决定于6月16日在县城民乐园广场组织开展安全生产集中宣传活动,活动内容有六项:一是举行启动仪式。领导讲话,宣布南郑县安全生产月暨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启动。二是开展文艺汇演。由9个县安委会成员单位和7家企业选送安全生产文艺节目,开展安全生产主题公益活动文艺汇演。三是现场咨询服务。由14个县安委会主要成员单位在现场设立咨询服务点分别开展咨询服务活动。四是派发宣传资料。由各咨询服务点负责准备小册子、小卡片、小物件等宣传资料和宣传用品,现场集中展示、发放。五是举办图片展览。活动现场将布置30多个主题,260余幅安全生产图片展览。六是播放音像视频。广场LED屏将现场播放安全生产专题宣教片---《生命的红线》。

届时将邀请县委、人大、政府、政协及其他有关方面领导现场指导活动开展,组织机关干部、企业职工、广大市民、在校学生观看文艺演出、图片展览和安全咨询。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