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市县动态

子长县“四举措”筹谋“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5-06-05 11:01 来源:子长县安监局

    今年6月是全国第14个安全生产月,为切实抓好本次“安全生产月”活动,子长县结合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对基层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全面的动员部署。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县安委办统一指导、协调全县安全生产月活动,具体指导、落实基层“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摄影比赛、警示教育、应急演练等活动,推动安全生产法制建设,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二是积极谋划“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根据今年安全月“加强安全法治、保障安全生产 ”主题,积极制定活动方案,精心安排工作计划,有序推进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同时加大“安全生产月”期间的安全监管力度,防范事故发生。

三是部署开展安全大检查。结合“打非治违”、消防安全大检查等各项专项整治工作,力争在六月安全生产月活动中,集中消除一批安全隐患,进一步夯实基层安全基础。

四是认真抓好宣传教育,多措并举加大宣传力度。在基层各社区、宣传栏悬挂安全生产宣传条幅,张贴安全宣传画,在人流集中的商业区开展现场宣传活动,同时利用电视、微信、微博等公共平台开展安全教育“五进”活动,送安全知识入企进校进村,营造良好的安全宣传氛围。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