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市县动态

礼泉县强化三项措施,确保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取得实效

发布时间:2015-06-05 11:02 来源:礼泉县安监局

    当前,全县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活动正在有序开展,为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的平安稳定,礼泉县不断强化三项措施,确保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取得实效。
一是加强领导,强化责任。在开展大排查大整治活动中,各镇(社区)、各部门、各企业要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层层落实责任,加强上下联动和联合执法,实行执法检查全覆盖。同时,各企业要认真开展隐患自查自纠工作,确保隐患及时发现及时整改。二是突出重点,深化隐患整治。一把手领导要亲自带队,重点突出道路交通、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建筑施工、消防安全等行业领域的安全隐患整治工作,严格实行隐患整改跟踪督办制,确保隐患整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强化督察检查。县政府将成立联合督查组,县委、县政府督查室全程参与,对各行业领域开展大排查大整治活动进行全面督查检查,对拒不整改或整改不力的单位和个人将予以通报和严肃处理。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