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市县动态

勉县“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5-06-05 16:07 来源:勉县安监局

“我承诺,在驾驶过程中做到不超速、不超员、不疲劳驾驶、不接打手机、不关闭动态监控系统、确保乘客系好安全带、确保乘客生命安全。”6月1日,在勉县大众公交公司客运站,100名客运驾驶员“面对面”向乘客作出庄严安全宣誓,标志着勉县“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

6月份是第十四个全国“安全生产月”, 勉县将紧紧围绕“加强安全法治,保障安全生产”宣传主题,以新安全生产法、安全知识和警示教育为宣传内容,以电视、网络、广播、报纸、车辆等为宣传载体,以提高全民安全意识、预防安全事故为目标,面向企业、面向一线、面向基层、面向群众大张旗鼓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切实把“安全生产月”活动办得有声有色,在全县营造“关注安全、关爱生命”良好舆论氛围,为实现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和文化支撑。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