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市县动态

澄城县领导班子学习贯彻省安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5-06-05 16:11 来源:澄城县安监局

    5月18日,省政府召开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深刻汲取“5·15”淳化特大交通事故的惨痛教训,安排部署全省道路运输、旅游安全专项整治和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澄城县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王恒、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许拴锁、副县长李红伟、薛颖、诸旭,县安委会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在县电信局会议室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安监局、公安厅、交通运输局、旅游局的负责领导分别作了发言。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副省长祝列克出席会议并讲话。祝列克指出,安全生产一时一刻都不能懈怠,一丝一毫都不能放松,要强化“发展绝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的要求,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切实把安全生产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决防范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祝列克要求,要深刻吸取咸阳淳化“5·15”事故的惨痛教训,立即在全省集中组织开展一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和专项整治行动。一是要加强领导,采取更加严格有效的措施,周密部署,深入推进。二是要狠抓薄弱环节,从即日起至7月中旬,在全省集中开展以道路交通、旅游安全为重点的专项整治行动。三是持续盯住重点行业,严格隐患排查治理、严防重特大事故。深入开展煤矿矿山、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建筑施工、汛期安全、消防安全、校园校车安全大检查,严厉打击各种违法生产经营行为。

会后,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王恒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强调,对当前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