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市县动态

千阳县开展城镇燃气安全使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5-06-08 10:41 来源:千阳县安监局

    千阳县秦华天然气有限公司围绕“加强安全法制、保障安全生产”这一主题,在6月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中,为引导全县居民依法用气、科学用气、安全用气,进一步提高居民安全用气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6月7日下午,在文化广场开展安全用气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天然气公司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讲解燃气安全使用常识、查漏方法及漏气、着火、中毒等应急处理方法,并一一解答居民在燃气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吸引纵多居民的关注和咨询。此外,燃气公司还向居民发放 “燃气安全使用常识”宣传彩页200余份,让居民现场学习燃气安全知识的同时,通过宣传彩页把燃气使用知识传播给左邻右舍。

通过此次燃气安全知识的宣传,增强了居民安全使用燃气意识,使燃气安全使用常识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