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市县动态

岚皋县安监局长带金岚木业有关人员到示范企业学习取经

发布时间:2015-06-08 10:42 来源:岚皋县安监局

    岚皋县安监局局长黄仲武、安监执法大队长刘昌永等安监执法人员于6月5日,带金岚木业公司的生产厂长、安全厂长、安全员等5名业务骨干负责人到位于蔺河镇立新村的岚皋县华峰烟花材料有限公司进行了为期半天的参观学习交流考察。

金岚木业公司听取了华峰烟花材料公司安全生产管理情况的介绍和从事安全管理的经验、体会和一些安全生产管理注意事项,企业职业危害防治制度、措施推进的做法。

随后,金岚木业公司复制了该公司所有的安全生产各项管理制度,职业危害各项防治措施制度,安全生产管理监管网格化、专业化、精细化“三化”信息平台暨安全生产视频监控落实的基本做法和企业安全生产监管档案管理的经验。

在金岚木业公司现场参观交流学习后,黄仲武等同志对金岚木业公司建立健全公司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生产投入、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重点环节措施落实等各项管理制度,推进公司有毒有害、粉尘为重点的职业危害防治,三化信息平台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明确的推进建议、落实措施 ;还对华峰烟花材料有限公司进一步加强高危岗位管理,提升安全生产精细化管理做出了具体的要求。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