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开>信息公开>公开目录>新闻中心>市县动态

礼泉县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十排查十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15-06-08 15:59 来源:礼泉县安监局

    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预防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礼泉县按照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为期3个月的安全生产“十排查十整治”活动。

此次活动,以消防、道路交通、旅游、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建筑施工、粉尘作业场所和有限空间作业场所、油气管线和城市燃气管网、水利设施、涉氨制冷等行业领域为重点,采取“条块结合、以块为主”的方式,认真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十排查十整治”活动。

同时,要求各镇、县级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成立专门机构。要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迅速行动起来,特别是“一把手”要亲自安排部署,并建立领导干部分片包干责任制,划分责任区,切实将工作任务层层分解落实,责任到人,确保活动落到实处。

据悉,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以县安委办的引发了《关于成立安全生产工作督查组的通知》(礼安委办发〔2015〕07号),并成立了4个督查组,采取暗访暗查、突击检查和“四不两直”等方式,不定期对各镇人民政府和有关部门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全面督查。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