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开>信息公开>公开目录>新闻中心>市县动态

略阳县安监局持续深入开展非煤矿山“三项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15-06-08 17:19 来源:略阳县安监局

    为全面落实中省市安监局开展非煤矿山“三项监管”工作相关文件要求,略阳县安监局持续深入开展全县非煤矿山“三项监管”工作:
一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将全县安全监管人员微信号纳入微信助力监管系统,开通“安监通”微信公众号,微信监管网格覆盖县、镇、企业三级,共100余名监管人员。二是积极推进专家“会诊”监管工作,县安委会办公室发文在全县范围内推荐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交通、建筑施工、冶金、特种设备等相关行业领域的专家,建立专家库,进一步提高监管的专业化和规范化。三是对全县非煤矿山企业进行逐一摸排,督促指导企业建立风险辨识和管控体系,要求组织专业力量对照相关法规标准,深入排查岗位作业风险、设备设施风险描述和作业环境风险,建立风险管理档案,并定期更新。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