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开>信息公开>公开目录>新闻中心>市县动态

富平县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

发布时间:2015-06-09 09:51 来源:富平县安监局

    为切实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富平县交警大队在全县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行动,重点整治大中型客车、危化品运输车、旅游包车、“营转非”车辆、校车等重点车辆的交通违法行为。
此次行动以车辆源头管理和路面管控为重点,对大中型客车、危化品运输车加强GPS动态监控,落实专人值守制度,确保24小时在线可控。对辖区车辆状态正常的“营转非”大中型客车所有人、管理人、驾驶人以及车辆日常使用情况进行全面彻底的排查清理,粘贴标识。对旅游包车的营运许可,从业资格进行检查,并落实对7座以上客运车辆的登记检查制度。对所有的学校、幼儿园校车和驾驶人安全状况开展一次安全状况检查,对校车行经的路线进行一次实地查看,并将校车安全管理现状和隐患排查情况向党委、政府进行专题汇报。同时,县交警大队还设置临时执勤点,调整勤务时间,做到逢车必检,逐一登记,对涉及违法嫌疑的重点车辆,及时调度拦截,依法查处。
截至目前,行动共出动警力410人次,出动警车87辆次,设置临时检查点8个,组建执法小分队1个,检查客运车502辆,危化车94辆,查处违法行为93起,劝导纠正各类轻微交通违法行为17起。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