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开>信息公开>公开目录>新闻中心>市县动态

石泉县安委办组织开展十天高速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5-06-09 09:52 来源:石泉县安监局

    近日,石泉县安委办组织安监、公安消防部门会同白泉分公司石泉管理所对十天高速石泉段组织开展消防安全联合检查。经查,发现该高速路段存在消防安全未经过消防安全验收,部分隧道内消防灭火栓无水,报警电话无人接听,手动报警装置无法启用,车行横通道堵塞,灭火器过期。
为确保高速隧道消防安全,县安委办立即下发整改通知,要求该公司:一是要对照相关规范标准对上述检查发现问题立即进行整改,整改结束后报县安监局、公安消防大队进行检查验收。二是要深刻汲取近年来国内外发生的隧道消防火灾安全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对照标准,认真开展高速公路安全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三是要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培训,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建立高速公路安全应急救援联动机制,多举措保障高速路安全。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