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开>信息公开>公开目录>新闻中心>市县动态

礼泉县认真开展道路旅客运输安全大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5-06-09 09:52 来源:礼泉县安监局

    为切实做好交通运输领域安全生产大整治大排查活动及“铁拳执法行动”。近日,礼泉县对于全县各客运站场、停车场进行了安全隐患专项大检查,并在县城北主要干道对途经山区道路的客运车辆进行了全面排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对所有客运车辆的营运资质证件,驾驶从业人员资格、车辆消防器材、安全锤等安全设施进行认真检查,要求客运站场切实做好旅客进站安全例检,严格“三不进站,六不出站”要求,做好车辆出站安全例检登记,要不断强化司乘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对检查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要立即进行整改。同时,在县城北主要干道对途经山区过往客运车辆进行排查时,要求司乘人员要切实提高安全责任意识,自我杜绝违章驾驶,提醒乘客安全规范乘车,全力保障车辆运行安全。
通过检查,进一步强化了道路旅客运输安全管理措施,提高了驾乘人员安全责任意识,有力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