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市县动态

富县召开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现场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5-08-07 16:12 来源:富县安监局

    近日富县县政府、县交通安全委员会组织召开全县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现场推进会。县政府副县长、县交安委副主任王冬梅,县公安局、安监局、交通局、交警大队等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乡镇长(主任)和各基层派出所所长约90人参加了会议。延安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李江林应邀出席指导会议。县公安局局长黄斌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交道白家村、牛武埝沟、茶坊太安三个村级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劝导站、太安村农村交通安全教育基地、羊泉镇交通安全宣传长廊,随后在羊泉镇政府会议室召开了全县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现场推进会。会上,县交警大队就我县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做了汇报,并对全县三年来农村道路交通事故和道路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情况进行了通报,县政府副县长王冬梅做了重要讲话。
王冬梅指出,从现场观摩情况看,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劝导站作用发挥充分,效果明显,应在全县积极推广。最后,她就进一步抓好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强调:一要充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突出重点,从加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严格路面执法管理、创新管理机制和加大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入手,扎实推进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各项工作;三要强化措施,加强组织领导,注重协作配合,严格督查考核,确保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落到实处。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