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市县动态

长武县举行非煤矿山(砖厂)负责人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5-08-07 16:15 来源:长武县安监局

8月6日,长武县安监局联合县国土资源局、人社局对全县正常生产的13家非煤矿山(砖厂)负责人进行了安全培训。会上,县安监局相关负责人对今年以来全县非煤矿山(砖厂)执法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指出了各企业存在的厂内安全警示标语少、线路零乱、电瓶车无出厂合格证、未按阶梯式分层取土、日常安全检查和员工教育培训记录不全、未与工人签订劳务用工合同、未给工人办理工伤保险等7个方面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要求各企业负责人强化安全意识,切实履行职责,落实安全责任,加强从业人员的教育培训,严格按照规范操作规程办事,高度重视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努力将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努力做到安全生产。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对签订劳务用工合同、办理工伤保险等事项进行了专题培训,并对未及时签订劳务用工合同、办理工伤保险的企业下发法律文书,责令限期改正。国土局相关负责人对企业合法生产、安全生产进行了专题培训,为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促进安全生产奠定了基础。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