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市县动态

扶风县安监局认真传达学习县委十五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5-08-10 09:46 来源:扶风县安监局

8月7日下午,扶风县安监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十五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会议全文传达了县委书记周宇松和县长陈爱民在县委十五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结合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实际,就如何主动适应新常态,全力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以贯彻落实新《安全生产法》为统领,紧紧围绕加快发展主题,做好服务企业工作。牢固树立红线意识,筑牢底线思维,全力实现“三下降、两确保”目标(即是年度事故总量、较大事故起数、死亡人数三大指标持续下降,确保不发生重大级以上事故,确保安全生产各项指标在市控范围内。)。
会议强调:要围绕全县安全生产各项目标任务,切实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由“三级五覆盖”扩大到“五级五覆盖”,推动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五个全覆盖”,狠抓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落实;顺利推进道路交通、劳动密集型企业等各个专项整治工作;狠抓治本和预防措施,加强应急管理,扎实开展应急演练;加快科技兴安步伐和企业基础管理,加快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大力开展各级各类安全生产培训,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企业和安全社区建设工作;推进依法治安,深化打非治违,严肃事故查处,深入持久开展六打六治打非治违行动,严格按照“四不放过”原则,认真查处每一起事故,把做好当前安全生产监管工作作为贯彻县委全会精神的具体实践。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