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市县动态

米脂县安监局顺利通过“六五”普法检查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15-08-10 16:16 来源:米脂县安监局

    近日,榆林市政协副主席王世英带队的依法治市工作组对米脂县安监局的“六五”普法和依法治理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验收,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绍金、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云及县司法局负责人陪同验收。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和现场检查、翻阅档案资料等方式对米脂县安监局“六五”普法和依法治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详细的检查验收,认真查看了我局五年来“六五”普法宣传材料。主要包括:普法对象法治教育、学习宣传、法律六进、依法治理和法治创建等内容。充分肯定了我局“六五”普法工作,认为米脂县安监局“六五”普法领导组织健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宣传措施得当,做到了宣传有载体,工作有创新。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王世英副主席要求米脂县安监局继续不断创新普法形式和载体,不断拓展法治宣传媒介和平台,大力推进法制宣传教育的实效性、覆盖面和影响力,为建设法治米脂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