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市县动态

岐山县安监局组织干部开展职业道德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5-08-10 16:19 来源:岐山县安监局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树立高尚从政道德,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 8月10日上午,县安监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职业道德学习讨论会。会议学习了《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和党的十八大以来关于公民道德建设的新要求,重点学习了关于公务员在政治、公务和社会生活方面的道德要求。会议结合学习全国安监系统道德模范王德周、祁建忠等先进事迹,全局党员干部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沈阳市安全监察大队队长王德周同志以及肃南安监局干部祁建忠,他们共同的特点是爱岗敬业,恪尽职守,没有豪言壮语,只是用默默的行动,诠释着共产党员无私奉献、爱岗敬业、一心为民的崇高精神。面对病魔和凶残的暴徒,他们毫不退缩,用满腔热血和英勇行动践行了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铮铮誓言。大家纷纷对照先进找差距,就如何向先进人物学习,进一步提升职业道德,践行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办事公道、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职业操守展开反思和讨论。通过大讨论,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职业道德修养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进人物为榜样,不断提高职业道德水平,争当廉洁从政、事业有为的好干部,认真践行“三严三实”,争做爱岗敬业、奉献社会的标兵。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