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市县动态

临渭区安监局扎实开展人大评议自查自纠工作

发布时间:2015-08-10 16:20 来源:临渭区安监局

按照区人大常委会评议工作自查自纠阶段的总体部署,区安监局认真总结分析近年来在贯彻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依法履职、文明服务、勤政廉政、扶贫帮困和办理人大代表意见建议等方面情况,并结合征求服务对象、有关成员单位的意见建议,以实事求是的态度,深入开展多层次的自查自纠活动,动真碰硬找问题,扎扎实实寻对策,确保问题找得准、改得快,作风有改进、服务有提升。经过认真梳理和归纳,排查出了4大类10个问题,一是作风建设有待进一步加强;二是行政审批和政务公开仍需进一步规范;三是干部教育管理及专业素质仍需进一步提高;四是安全生产宣传培训工作有待深入。针对梳理出的问题,区安监局结合实际工作认真研究,查找原因,制定整改了系列措施,一是加强教育,提升干部队伍素质,提升执法水平,夯实基础,构筑坚强堡垒。二是创优服务,以人为本,真诚为民服务,大力优化发展环境。三是建章立制,完善和规范工作制度,规范行政监管行为。四是强化措施,健全机制,创造性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树立安监良好形象。下阶段,区安监局将立说立行,求真务实,抓好整改落实,确保评议工作取得实效。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