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碑林区安监局迅速传达全区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6-05-12 18:32 来源:碑林区安监局

    5月12日上午,区安监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上传达学习了区委书记董劲威,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薛关文在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下阶段“两学一做”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会前,局领导对各自分管科室党员的学习笔记和第一专题研讨准备情况进行了检查。局党组书记刘春杰主持会议。

刘春杰强调:一是要深入推进“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把学《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着力铸就一支“铁一般信仰,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安监队伍,为促进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二是要将“两学一做”与推进安全生产工作相结合。以强化执法监察和强化隐患整治为重点,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三是要丰富“两学一做”载体活动,在全局每日开展集中宣读《党章》和“手抄党章讲话,强党性铸信仰”活动,进一步强化党员党章意识、党性意识。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