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铜川市安监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6-08-12 17:22 来源:铜川市安监局

8月10日上午,铜川市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冯耀成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研究机关党建工作。会上,市安监局机关支部书记刘丰奎汇报了上半年机关党建工作和市直机关工委检查督查情况,对市直机关工委反馈的七个方面问题,逐一提出整改落实措施,确保整改到位。冯耀成对下半年的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局党组和支部要高度重视机关党建工作,把握从严治党的新常态,提高党性意识,把党建工作抓紧抓好;要对照党建工作方案和市直机关工委考核办法,加大工作力度,认真做好机关党建各项工作,尽力使机关党建工作走在前列;落实好“三会一课”、党员教育培训、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使党内政治生活规范化、常态化;及时报送工作信息,充分反映机关党建工作情况;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积极发挥机关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安监工作实际抓好党建,通过机关党建推动和促进安全生产,保证各项工作同步推进。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