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丹凤县安监局开展抓党建转作风促脱贫专项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16-09-06 14:54 来源:丹凤县安监局

    近日,丹凤县安监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抓党建转作风促脱贫”专项整治视频会议精神。会上,局党支部书记组织职工集体学习了市委书记陈俊在全市“抓党建转作风促脱贫”专项整治视频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局机关“抓党建转作风促脱贫”活动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专项整治视频会议精神为指导,结合讲话中指出的干部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对照检查自身问题,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促进问题有效解决;二是从严执纪问责,突出抓早抓小,强化日常监管。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对因工作作风“浮躁、虚假、懒惰、扯皮”造成的工作失误,要严肃政治纪律,责任追究到人;三是加大精准扶贫力度,全力以赴做好驻村扶贫工作,确保年初制定的帮扶计划顺利推进;四是抓好党建促作风转变,明确年度党建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措施,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以党员干部作风的转变带动局机关整体作风的持续改进。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