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陈仓区安监局联企干部指导企业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6-10-19 11:04 来源:陈仓区安监局

    10月18日上午,陈仓区安监局联企干部等一行5人,到“双千”活动挂点服务企业——陕西宝彩星涂料有限责任公司、宝鸡信德利精密机械制造厂实地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问题,并结合全区“两学一做”基层组织建设“百日行动”安排部署,对企业党建工作进行了指导。

党组书记、局长杜冶旻、副局长王金龙一行认真查看了企业生产现场,先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2户企业负责人关于近期企业发展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企业在生产经营、项目审批、厂房扩建改建、市场营销、技术人才、技改创新等方面的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并积极出谋划策,帮助企业理清思路,共同努力促进问题和困难的解决。并结合全区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基层组织建设“百日行动”,指导企业党组织对照检查是否存在思想松懈、麻痹自满,标准不高、要求不严,落实不力、不细不实,难点突破和后进转化不明显等突出问题,重点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四位一体”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年活动、基层党建七项重点任务和“三项机制”落实。同时,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统筹推进联系企业党建工作,深入开展“九查九补九确保”,进一步严格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教育管理,促进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要求企业抓生产抓党建,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使各项工作齐头并进。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