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党建动态

省安监局安排部署2017年党建工作并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研讨

发布时间:2017-03-27 11:17 来源:省安全监管局机关党委

    3月21日上午,省安监局召开了党建工作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研讨动员会,局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党组书记、局长王昊文同志与党组成员签订了《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并作了重要讲话,就我局2017年党建工作中在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聚焦“追赶超越”、严明纪律规矩、强化责任担当这四个重要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就抓好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研讨作了深入动员。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李进同志代表机关党委作了工作报告,与各党支部书记签订了《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

    3月21日至3月23日,我局利用3天时间在局机关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研讨。邀请省委党校4名教授对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进行授课辅导,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进行了深入解读,对新常态下陕西经济“追赶超越”与持续健康发展进行了细致辅导。

    3月24日下午,我局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培训研讨心得体会交流大会,5名同志主要围绕“增强核心意识,维护中央权威”、“落实主体责任,从严治党管党”、“强化自我约束,严守纪律规矩”、“落实五个扎实,实现追赶超越”这几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李进同志在交流大会后,对培训研讨工作进行了小结,总结了收获、点出了问题,并对今后各党支部开展好学习教育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抓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二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三是要扎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四是要为推动我局追赶超越发展凝聚强大力量、营造良好氛围。

    通过培训研讨,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形成了紧密团结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的思想自觉,坚定了“四个意识”,坚定了把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要求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的决心,为进一步抓好党建工作促进全省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持续有序推进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