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灞桥区安监局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党建应知应会知识考试

发布时间:2017-04-14 12:09 来源:灞桥区安监局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基层党建应知应会知识”学习,增强党员干部对党的政策、法律法规应知能力,深刻了解、掌握党建相关知识。灞桥区安监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党建应知应会党建知识”,并于4月13日组织13名党员干部进行了测试。
本次测试内容包括“党的基本知识、党风廉政建设、党的十八大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王永康同志重要讲话精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内容、基层党建应知应会业务知识8个方面。通过此次集中测试,达到“以考促学”的目的,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学习积极性,牢固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四种意识”、树立清风正气、争做合格党员。
测试结束后,党组书记要求全体党员以此测试为契机,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对照检查,深入查找问题,明确整改办法和措施,逐一整改到位,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廉洁意识,筑牢思想根基,全面提升政治素养和服务本领。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