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韩城市安监局召开深化“两学一做一争当”学习教育开展“三创三增”主题党建活动会议

发布时间:2017-05-19 15:25 来源:韩城市安监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深化“两学一做一争当”学习教育开展“三创三增”主题党建活动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5月18日晚上,韩城市安监局召开“三创三增”主题党建活动会议,部署该局“三创三增”主题党建活动,全体领导干部参会。
会上组织学习了《安监局党支部关于深化“两学一做一争当”学习教育开展“三创三增”主题党建活动的实施方案》,对活动的指导思想、主要内容、活动安排进行详细解读。
会议强调:由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全体干部员工认真研究学习实施方案,结合自身岗位,梳理存在问题原因,重点开展查“等靠要”、查“慢推脱”、查“不担当”、查“浮畏避”等现象。对标“四查”结果,制定整改方案,确保活动扎实有效、取得成果。
会议要求:在学习教育活动中做到“三个带”:一是领导带头,从自身做起,强化监督问题;二是党员带头,发挥先锋作用,全面开展自查;三是干部带头,能聚强大合力,促进工作实效。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