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安塞区安监局:“党建+扶贫+业务”助推精准扶贫、双重预防机制建设

发布时间:2017-06-07 17:24 来源:安塞区安监局

    6月5日上午,安塞区安监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首先传达了5月26日全区机关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议精神,局办公室负责人副局长雷常杰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结合当前党建工作实际,提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永军同志关于机关党建提出的“六要六解决”:一要配置强力量,解决“不专”的问题;二要落实制度,解决“不常”的问题;三要注重结合,解决“不实”的问题;四要创新载体,解决“不活”的问题;五要加强管理,解决“不严”的问题;六要强化督查,解决“不齐”的问题。
会上,支部书记马智勋组织学习了塞组发[2017]46号《关于在基层党支部中实施“堡垒工程”的意见》、塞组发[2017]50号《推行“三三制”工作法,全面贯彻落实“三项机制”实施意见的通知》、塞组函[2017]19号《安塞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四有四突出”工作要求》、塞组函[2017]20号《安塞区实施“堡垒工程”“六有”建设内容》、塞直工发[2017]02号《关于深化创建“四型”机关、争做“四个合格”党员活动的实施意见》、塞直工发[2017]03号《关于在区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中开展“评星定级、追赶超越”活动的意见》、塞直工发[2017]04号《关于开展“三亮三比三评”争创“党员示范岗、党员先锋号”活动的意见》及延安市机关党建工作标准等文件,同时就最近扶贫工作作了汇报。
局长谢加强就最近安监局党建工作作了肯定。同时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党建工作与精准扶贫工作深度融合,不断提升基层党建活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推精准扶贫工作,助推全区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构建双重预防机制的建设,为全区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提供更加坚实的组织保障。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