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勉县注重党建和党风廉政主体责任落实

发布时间:2017-07-25 17:44 来源:勉县安监局

    今年以来,勉县安监局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以及国家安监总局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省市总体工作部署和县政府《年度重点工作作战图》扎实、有效展开各项工作,突出四项措施抓好党建工作,促进党风廉政主体责任落实。 一是落实党建工作职责,切实加强党建工作。根据县委政府关于2017年党建工作精神,制定局支部《2017年支部工作计划》,落实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各项任务要求,紧紧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执法监管三大核心任务,创新开展工作。
二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学习。截止6月30日,局支部组织集中学习5次,召开支委会2次,开展“党日主题+”专题学习讨论2次。
三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工作。按照市县关于深化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工作要求,通过自查廉政风险点及表现形式,将岗位责任落实到人,并针对风险等级岗位制定防控措施。
四是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推动全局工作稳定健康发展。按照开展干部全覆盖谈心谈话工作要求,开展了干部职工谈心谈话活动,为保证能“谈”出实效,在谈话过程中,局领导班子注重引导大家讲求政治性和原则性,不避重就轻,真谈问题、谈真问题。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