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互动>意见征集

陕西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转发国家安全监管总局职业健康司关于征求职业健康科技工作意见和建议的函

发布时间:2017-08-24 09:08 来源:省安全监管局职安处

各设区市、韩城市安全监管局,有关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

    现将国家安全监管总局职业健康司《关于征求职业健康科技工作意见和建议的函》(安健函〔2017〕11号)转发给你们, 并提出以下要求:

    一、请各地市安全监管局在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网站自行下载此《函》的3个附件:1、职业健康科技工作调查问卷(由安全监管部门填写)2、职业健康科技工作调查问卷(由中央企业填写)3、职业健康科技工作调查问卷(由科研机构填写),请按照要求,征求县级安全监管部门及有关企业意见和建议,认真填写职业健康科技工作调查问卷。

    二、请将收集的附件材料加盖公章于9月20日前,报省安全监管局职业健康处。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魏永强   029-63916088

    电子版发送邮箱:sxajzac@163.com

   

 

陕西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2017年8月22日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