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宁陕县安监局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7-09-18 09:12 来源:宁陕县安监局

9月14日晚,宁陕县安监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了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部署会。
会议传达了全县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县纪委、县监察局转发市纪委、市监察局《关于12起为政不为典型案例的通报》、《宁陕县基层党组织建设追赶超越第三季度重点工作任务清单》等有关文件规定精神,开展了以“落实党章和准则要求,带头做全面从严治党的表率”为主题的专题讨论。并对当前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对照检查,迅速抓好整改落实。要针对基层党组织建设追赶超越第三季度重点工作任务清单及党风廉政建设督查有关要求,逐项对照检查,对存在的问题迅速整改到位。二要严格要求自己,敬畏纪律和法律。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要知法懂法守法,常怀敬畏之心,做遵章守纪的表率。三要敢于担当,勇于作为。要根据各自工作职责,大胆履职,推动安全生产及各项工作追赶超越。四要树立大局意识,搞好团结协作,相互支持,相互搭台,推动各项工作稳步开展。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