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应急管理>安全生产

省安监局参加延安精神进机关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03 15:56 来源:省安全监管局宣教办

近日,省安监局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延安精神研究会宣讲团进机关宣讲活动,共同参与接受了“学习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延安精神,奋力追赶超越”的精神洗礼。

宣讲报告团成员紧密围绕“弘扬延安精神、奋力追赶超越”这一主题,通过深情演讲、激情演唱、诗歌朗诵等形式宣讲革命传统故事,生动诠释了延安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天问窑洞精神》、《延安精神概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楷模张思德》、《革命理想高于天》、《为有牺牲多壮志》、《生命在理想中闪光》等一个个主题鲜明的话题和一段段鲜为人知的动人故事,从不同角度讲述了伟大的延安精神。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省安监局党员干部表示,这种宣讲的形式很新颖,通过引人入胜的小故事,引发了大家思想和情感上强烈的共鸣。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学习延安精神,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努力把延安精神传承好、弘扬好,不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新的力量,推进全省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