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应急管理>安全生产

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 陆治原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2018-02-11 17:28 来源:省安全监管局宣教办

BI{X@D1]{}3Z82`48NFU0WP.jpg

2月11日上午,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副省长陆治原出席并讲话,并代表省政府与各市(区)政府、省级有关部门签订了《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

陆治原指出,2017年全省安全生产总体平稳向好,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实现了“双下降”,但也存在着安全基础薄弱、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监管体制机制有待完善等问题。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上来;要强化责任担当,特别是要把“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落到实处;要突出抓好煤矿、道路交通、危化品生产和运输、建筑施工、消防等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以改革和创新为动力,全面提升我省本质安全水平。会议还就切实做好春节和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和应急值守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