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应急管理>安全生产

省安监局赴商洛督查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05 10:31 来源:省安全监管局监管一处

DSC_5003.JPG

为切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稳定,3月2日,省安监局王昊文局长带领有关处室负责人,对商洛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督查。商洛市委常委、副市长武文罡,市安监局局长李进阳等一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首先到陕西锌业有限公司、商州区宏泰农副日杂有限公司烟花爆竹库、商洛比亚迪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督查,随后检查了商洛市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情况。

督查组强调,确保“两会”期间生产安全,是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任务。要组织协调各方面力量,采取针对性措施,狠抓工作落实,坚决防范和遏制较大以上事故发生,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创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要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强化事故预防,突出易发生重大事故的矿山、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道路交通等行业领域,对查出的隐患和问题,能立即整改的要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落实安全防范措施,无法保证安全生产的,要坚决依法责令停产停业整改,并加强巡查、监控和盯守;要严格高危企业复产复工安全把关,针对节后企业陆续复产复工的情况,进一步加大对停产停工和复产复工高危企业的安全监管监察力度,严防复产复工期间发生生产安全事故,凡在复产验收工作中违反规定,把关不严、擅自降低标准、弄虚作假的,要依法依规严肃追责。

底部相关链接